2009-06-20 12:36:10囍姿姿

第一手資料都在我這





近況的意思
就是我跟阿man先生中餐約會
我都可以拿到第一手燒燙燙的料

可是最近他好像為背了一開始我們說的了
P。L。A。Y
just play

玩玩
玩玩玩
他認真了
他說他對那個女生認真了
其實這樣也好
哈哈
如果受傷了那就當經驗拉
成功就當賺到




談什麼真心
壓力那麼大幹嘛
就交個朋友玩個一兩個月
好聚好散
好嚮往天哪




最近我看到北車賣玉蘭花的阿北
都覺得好可憐噢
可是我最近都沒帶錢阿
我都只能當作沒看到
上次我全身只剩50還幫一個阿北買口香糖30
剩二十塊吃兩餐
可是超有成就感
感覺有做好事就好開心
哈哈哈




對了
講到k中
我竟然在k中遇到我高一要電話的男生
我們補習班一群女生叫我傳發票跟他要即時

我們就在即時聊過幾次
我就刪掉他了
結果結果
我在這邊遇到他

他帶髮哭欸
天哪




緣分真恐怖
就像看到別人在公車站牌
誰來我家被看到就認識是一樣的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我想這就是戀愛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