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01:59:10小OO

:)

笑容都是裝出來的_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生存的意義了

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會想到台北來念書

是因為妳  還是因為誰

好像都不重要了

 

 

就像天上的星星

無論我怎麼努力都觸摸不到的存在

在我最黑暗的時期給我指引

偶而還會給我加油打氣

陪我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也許妳會說妳沒有

但我_真的很謝謝妳。

 

 

 

又好久沒有遇到妳了

最近的妳好嗎?

對不起_我一直拖到現在才給妳

 最近的我_有點頹廢

頹廢到不知道該怎麼啟齒

本來是想好好的寫完幾篇日記的

不過半途而廢的習慣總是改不了

所以就先打到這吧。

 

 

 

 

 

【還是會不自覺的期待  妳的鼓勵】

 

 

 

 

 

 

 

 

 

對不起_我改不了_每當夜深_就會想起妳_習慣。

上一篇:10/4+10/5

下一篇:O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