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4:55:09喵兒

我的數學老吸

高中畢業也一段時間了
說起來我的高中生活確實充滿著快樂與哀愁


有幾位老吸讓我回味無窮
最令人難忘的是我的數學老吸 ...


她的臉蛋像極了日本摔角界的天王"豬木"
由其是她那片厚唇,簡直可以做好幾份生魚片了
不難想像是阿姑的二組嘴唇拼湊在一起
她的身材凹凸有致,唯一可挑剔的地方只不過是她的胸部小了點
所以她總是喜歡穿奶子裝,顧名思義就是很像一對大奶子的衣服
簡而言之就是衣服的胸部兩邊附近都各有一極大顆的釦子
想像力豐富的我,因此稱她那件衣賞為"奶子裝"


由於我想出了這件衣服的nickname,同學們開始對我推崇至極、
獲得不少好評,也多了好幾位朋友
平常單純、自閉、獨行俠的我竟然說出了這種話
當時令不少同學"amazing",因此也對我模範生的刻板印象改觀了

哈哈(得意的笑)
言歸正傳!

那時候我們還組了一個Group
專門絞盡腦汁替所有任課老吸想外號...


期末考剛過的時候,公佈了數學成績
我們班竟被當了50個人,只有一人倖免(缺考成績另計)
當了那麼多人果然、真的、確實轟動全校 ...

校長約談了數學老吸、我們班 ...
數學老吸說:當我們的理由是上課態度不佳並亂幫她取外號
校長:什麼外號?? (好奇又恭敬的問)
數學老吸:嗯...他們班叫我"八稚女",我好生氣 ...
校長:格鬥天王??
本班全體一致的說:不,是"疤痣女" (臉上有疤痕又有一粒長毛的痣)
校長的表情 → (==川)...三條線
校長:貼切,數學老吸不可公報私仇,三年四班全體同學all pass!散會!


數學老吸面無表情地"喬一下奶子裝"並轉身離去


------


同學們的快樂是我老吸的憂愁
也許換個Style可以改變同學對我的態度
我決定把那粒美人痣上的秀髮剔除...不,是連根拔起!!

------

多愁善感的我,只好祝老吸幸福...

------
PS:SORRY,圖片的來源忘了,好像是在kiSS貼圖區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