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6:59:17Nicole

愛哭鬼


已經開學一ㄍ禮拜ㄌ,我還是很愛哭...


自從回到澳洲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自己偷偷ㄉ哭>"<


一想到台灣,就好想念台灣ㄉ生活...


想念我ㄉ朋友們...想念我ㄉ家人...想念我家ㄉToro狗狗...


一想到開學ㄌ,我就好害怕...好害怕...害怕自己會唸不下去>"<


我現在才發現我都被你們大家寵壞掉ㄌ!!!


國小時...

  言倢總是保護著我,不讓任何人欺負我!

  擔心我被欺負...擔心我被騙...每件事總是會站在我前面,帶領著我!


國中時...

  一群好朋友陪著我,也會保護我!

  不管我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來安慰我...也不會因任何事情離我遠去!


五專時...

  無論做報告或是出去玩,8人行永遠在一起!

  遇到課業問題或是心情無法紓發時...

  我總是肆無忌憚ㄉ在ㄊ們面前哭&抱怨!


但自從畢業後...

  自己獨自來到澳洲,一切都變ㄌ...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什麼問題都要自己解決...

  心裡有話不能肆無忌憚ㄉ說,必須考慮許許多多ㄉ事情!

  在別人面前總是依附很堅強ㄉ樣子,不讓大家擔心...

  但真正認識我ㄉ人,其實會發現自己是ㄍ超級脆弱ㄉ人>"<


上次跟美國姊姊見面時,ㄊㄧ看就看出我ㄉ問題所在...


一說完,我ㄉ眼淚就像關不起來ㄉ樣子...批哩啪啦ㄉㄧ直流="=


真ㄉ很愛哭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