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9:56:45Nicole

*無聊*

這禮拜我過ㄉ很悠哉&悠閒...


因為學校還沒有開課(7/17),因次我就等著今天ㄉ新生報到...


因為可以拿到學生證.這樣車票和看電影ㄉ票都打對折耶>///<


哇!省超多錢ㄉ說...


這幾天陪同學去QUT(昆士蘭科技大學)探路...

   那邊真ㄉ很森林,我們繞來繞去...還是在校園裡>"<

   幸好我ㄉ學校都是草原,所以穿過去就好ㄌ-///-

   不過還好有出來,因為之後之間穿過教室!

   還是小學校幸福>///<((長庚你贏ㄌ!我來是愛你ㄉ︿︿))


後來又陪同學去找房子...

   那兩位同學現在住我這邊ㄉ寄宿家庭,但是ㄊ們不喜歡那家庭...

   不是他們人不好,而是準備吃ㄉ東西不好@@a

   我朋友常常ㄉ吃不飽!不過對我來說...其實都還OK-.-a

   ㄊ們說我太好相處ㄌ,而且又不挑剔!!!所以想找我一起住...

   其實也還好,我之前也有跟那家ㄉ家人鬧不高興阿@"@

   只是後來都講開ㄌ,而且大家也都習慣ㄌ彼此!

   現在比較麻煩ㄉ是網路>"<因開課後,找資料就比較麻煩ㄌ!

   但是,不是很順利-"-因時間和金錢,怎麼算都不划算...

   不過我還是有幫ㄊ們打聽其ㄊ寄宿家庭ㄉ事︿︿希望一切順利!!!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報到(10點)但是我卻等ㄌ20分鐘,都沒有人>"<


我開始急ㄌ!不會換地方ㄌ吧@@a還是我又弄錯時間ㄌ...


後來才知道是主辦人太忙ㄌ,而且只有我一ㄍ學生來報到!


好顯後來巧遇到ㄊ,不然我應該還是傻傻ㄉ在那邊等吧-"-


不過一切手續都辦好後,沒想到才11點>"<


本來想回家,但是下午有ㄍ很重要ㄉ課程,是有關報告跟考試ㄉ東西...


我又不想明天在跑一趟@"@因學校是真ㄉ很遠!


幸好拿到ㄌ學生證ㄌ>///<才可以弄電腦!不然我會無聊到死吧...



      ((等待下午2點ㄉ來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