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29:20整個盒子

[小美特輯] 你家的貓都有公主病!



不知為何這些浪貓養久了就變懶貓了~

一定是我給他們太多愛了(竊笑)

 

 

某一天豪豪親手拿著碎肉要給小美吃

沒想到小美從頭到尾都是向上面那樣躺著曬太陽,面對食物似乎不食人間煙火

肉都送到嘴邊了,他聞了聞還不吃呢!

豪豪不死心,繼續嘟給小美,小美後來是吃下去了,不過表情很欠扁

是說哪隻貓的表情不欠扁

只是當下真的只差沒跪安而已

於是豪豪有感而發「我很確定你家的貓都有公主病,只有喊幾除外」

(對了,小美是公貓唷!)





這隻橘白貓就是後院的貓老大,喊幾

沒有公主病,可是有國王病,就是所有的肉都是他的

喊幾是唯一一隻對食物有強烈渴望的貓

每次門一打開,他都是第一隻爆衝過來的





來說說公主病的代表,小美

由於小美在小時候長得很醜,所以我叫她小美

沒想到真的越長越美,皮毛真是誘人

日正當午的時候,他就會在太陽底下反光~"~

真的很閃,我都懷疑他自己的視力比其他貓還差

因為一睜開眼就會被自己閃到







小美不只有漂亮的皮毛,還有漂亮的尾巴,像稻穗一樣節節分明

而且沒有折尾、捲尾或斷尾,就是直直的一條呀!

 







小美的生活圈有喊幾、Angel、小小黑、小來福

小來福在這篇文章沒有入鏡,但我想也沒人在意啦XD

貓咪有玩伴是件幸福的事

花園裡有貓咪就事件悲哀的事,花都被挖掉了 噗哈哈







來一張大頭狗照片做ending

我居然用小畫家弄邊框,好蠢喔,看得到接縫XD

小美也會這樣靜靜坐在院子裡,尾巴還捲在腳上呢

每次騎車回家就看見遠方靜靜坐著一隻貓,遠看真優雅

近看就很好奇這種憂鬱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貓咪的外表跟內心絕對是不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