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29:32整個盒子

我跟貓咪的近況XD

一年過去了...美國的文章還有一大串沒寫
不知道我能拖多久
拖到我開心為止 啾咪^.<

最近沉迷女色,喔不,是貓色
每天等著阿尼出現在後院
每天看著貝貝的小孩一天一天地長大(我還沒幫他們拍全家福啦 泣~)
每天都在想著有什麼食物可以拿去餵貓咪
有一天我發現他們愛吃鹽酥雞,這真是徹底的全球化─愛吃油炸食品
話說今年6月29號的時候我被貓抓了
這是我生平的第一次被貓抓,所以有記下來XD

好久不見娜娜
我走到她旁邊,她沒跑走,所以我蹲下來伸手去摸
然而她只是很冷靜的伸出左手揮兩下,繼續坐在那裡沒走開
原來她已經不認得我了(煙)
被貓抓真的好痛喔t.t
不過我也算幸運的吧,只有右手的四根手指分別有一痕(不過都有流血...)

真厲害,面無表情的揮兩下,然後讓傷口平均分配,不愧是生過小貓的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