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33:41整個盒子

[2008.06.21]滿足─我摸到阿尼了

今天阿尼趴在地上給我摸耶
一摸,哇塞,他的毛怎麼跟他的個性一樣柔順呀>///<

阿尼本來就很溫馴,因為太溫馴所以打架都打輸
不像貝貝偶爾還會為了保護小孩而面露猙獰(殊不知這種猙獰的表情在白目的佑佑眼中是種挑釁,科科,佑佑真的很白目)
對了,原來貝貝是母的,之前新注音說她是公的XD

阿尼向來都是gentle man
總是靜靜的坐著,走路慢條斯理,平常也沒在叫的
只有在我拿食物出去的時候會起身對我喵喵叫
偏偏他的聲音很細又很柔,一叫瞬間娘掉
我暗自覺得阿尼是貓咪界中的娘砲(偷笑)

如果貓咪也搞政治的話,阿尼就是那隻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如果貓咪也看倩女幽魂的話,阿尼就是那位文質彬彬的寧采臣
如果貓咪也開飛機的話,阿尼就是飛機上的空少
如果阿尼活在宮崎駿的世界裡,那他就是那位伯爵^___^

我還是很愛阿尼的啦,雖然我偷偷嘲笑他是娘砲XD
阿尼那溫馴的個性真的很適合當”寵物”
可惜我家不能養他
我只能趁他出現在後院的時候陪他玩玩
或許我在阿尼的眼中也等於食物吧


上一篇:貓見愁

下一篇:我跟貓咪的近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