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9 07:58:27巾幗

老人生活~~

看人家老,覺得老,

自己已過七旬,怎麼感覺還是一樣不知老~~😆

我不愛照鏡子,

因為,這樣才能想像自己跟林青霞一樣的年輕美麗😄

前幾天,去把自己的頭髮剪了,

美容師問我,【要剪什麼樣子?】,

我也說不上來,

只好跟她說【現在年齡大了,希望頭髮好整理就好。】

結果,美容師就說,【給妳剪(赫本頭)好了~~】,

當然,剪髮前、剪髮後,我都有拍照做紀錄~~😆

回家上了電腦一看~~

剪髮後的我,脫了口罩~~😱,

自己嚇了自己一跳~~

銀幕上的老太婆,是我嗎?😭

不知不覺中,我真的老了~~

不但樣貌變老,連行為舉止都在不知覺中,老掉了~~😭

走在社區庭院中,

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愛拍照了,

因為,眼光也老了,

看見更老的人,

心中都會生出無限的悲涼~~

我不希望自己能老成那樣,

只能一人孤獨的坐著,

或是外籍看護在旁看著~~😢

每次回台中看著選擇性失憶的母親,

心是悲苦著,

也感恩著小妹這樣無怨無悔的盡心照顧她,

有時想著,

要是人有自由決定自己什麼時候離開的選擇,

那該有多好~~😆

我也常常祈禱著,

哪天太陽升起時,

我已經在睡夢中回到天庭,

那該有多好啊~~😆

113.08.19巾幗分享於新聞台

上一篇:眷村中秋美食

下一篇:一堆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