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0 00:55:08巾幗

台中空小的回憶

一個人的思想,都是隨著年齡而改變,

要是一直在回憶著從前,

就是你的年齡到了一定的歲數了😄

每次回台中探望媽媽,

老是跟我說著同樣的過往,一遍又一遍,

在她的心中,

對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好留念的了,

唯有以往【甜蜜】的回憶~~😆,

聽到耳朵都長繭,也都能倒背如流了,

她卻始終津津有味地訴說著~~

而,我們也只能重複的附和著她的回憶😝

而現在,輪到我了,

一段段過往的回憶,

見一景都能生情,

我的景,也未免太多了吧~~😝

每次經過這,

我看著救國團的大門,

心裡都會想著【以前這裡是吳校長的家】,

台中空小只剩下這棟樓及前面的護水溝了😆,

要是在這裡下車,

圍牆及大門,都是我隨手拍下的回憶😅

113.07.19巾幗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