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9 15:21:55巾幗

今天是小乖開學第一天

今天是小乖開學的第一天

照例到學校健康中心擔任我的志工工作

第一天上學

大家都亂糟糟的

星期六鋸的樹

今天孩子來上學才有人手處理

三年級兩個班級共同來清理

幾乎花了三個小時才清理乾淨

我也幫他們照了活動照片

可是今天我實在是太累了

要編輯一篇照片日記

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呢

不是

只要將照片上傳就算了

我就是一個太嚴肅的人

要我隨便貼貼就算了的事

這事我可是做不出來的

就跟阿嬌一樣

先休息一下

等不累的時候再整理PO上來

阿嬌

今天也是妳們學校開學的日子吧

剛開學是最辛苦的時候

給妳加油打氣

寧靜海

也給你加油打氣

95.02.13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