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19:52:02巾幗

一貫道祭天活動及園遊會

看完了祭天儀式

長官說話時間很長

覺得很沒意思

就隨便走走


看到祭臺的後面有好多人在辦活動

過去瞧瞧~~


原來是一貫道的活動

對於一貫道很不清楚

不過

以前曾聽過一些不好的傳聞還上過電視新聞

不知它的教義是為何

所有宗教的教義宗旨大都脫離不了勸人為善改善人心

巾幗相信自己的良心

所以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能綁架我的自由意識


這裡買東西都需要購買點券


看看桌上擺的這些購物券


選擇自己的需要購買


別人買了拿著在看

我在旁邊趁他不注意

快手快腳趕緊拍了一張

拍完被持有人發現瞪了我一眼以為我有啥企圖似的


走在路上

看見有人在數點數

趁機也快手快腳他還沒意會過來拍了就走

現在的人啊~~

防人之心太超過了

所以只能用非常之道取得畫面

這張是200元


整個園遊會滿滿的人潮

聽說

這次參加人數有達二萬多人

本來中餐想在這裡解決

可是逛了兩三圈

實在想不出來想吃什麼

看看整個會場賣些什麼東西吧~~~


我早不進去晚也不進去早晚都不進去

我不吃一點也不多吃一點都不吃一點

因為

他們賣的東西我都不喜歡吃


這些東西我也不愛吃


油飯~~看這樣子一點胃口也沒了


怎麼都是賣油飯的

還有賣像都不是很好的餐飲

實在是看了都沒胃口~~


鳳山阿雪也來擺攤

她是誰啊~~

我也不認識她


看到我娘說我小時候每天都要吃一斤的小餅乾

我是還有記憶啦~~

小時候我常吃這種夾紅豆的餅乾

不過是不是我娘口中說的每天要吃一斤

我覺得我娘說話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我還有些懷疑

那我在吃的時候,

我大姐、二姐是不是在旁邊流著口水看著我吃啊

下次回台中記得問問我娘

小時候大概真的吃多了

看到一點都沒有重溫舊夢的感受

結果

這麼多賣吃的攤位

我一樣也沒有想要吃的

我想吃巴菲


除了賣吃的之外

還有精神寄託指引




還有賣心靈洗滌淨化的花卉


還有心靈再造的圖書


還有心靈環保的洗潔用品


這個我應該買一個的

說不定就會中統一發票一千萬了

我在做白日夢


射飛鏢

生意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好高興

中正紀念堂終於恢復以往的乾淨

前面那好醜的什麼花雕終於清除了

感謝老天有眼

100.04.01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