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00:00:00巾幗

湖南旅遊第十一天〈23日〉093~~愛晚亭

過了嶽麓書院

來到了嶽麓山的另一個景點

愛晚亭

原名紅葉亭,位於嶽麓山下清風峽中

亭坐西向東,3面環山。

該亭始建於清代乾隆年間,

取杜牧詩句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之意命名。

唉呦~~

看大家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是不是我又落後害大家等我了~~

這裡有一個小湖

樹上掛了一個牌子真是有意思~~

還有這樣賣醬菜的

每一樣我都不喜歡吃

因為都是辣的

紅柱綠頂~~愛晚亭

說實在的

我不是古人

感受不到這個亭子到底有什麼意思

大陸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涼亭

一套十元~~真是好賺

我們〝台客〞不穿民族服裝拍起來也是很美的

這裡也是拍照的好景點

我們來時不是紅葉滿山的季節

卻是新葉好發季節

都一樣是紅的

幽曲小徑~~

很想走走看到底通到哪裡

不過

怕大家又等我一人不好意思

所以作罷只在附近走走就好

在我眼中是一座很普通的亭子啊

不過依照字面上做另類的解說

〝愛,晚,亭〞

越晚越有看頭的亭子

唉呦~~~好害羞啊~~

賣特產的地方

啊~~~

又看到毛同志在裡面

祂也是湖南特產之ㄧㄟ

〝光明在前〞

是啊~~

兩岸的同胞等了超過50年了

 101.02.01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110.03.03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