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00:00:00巾幗

湖南旅遊第五天〈17日〉044~~鳳凰古城~虹樓觀景〈12〉

今天來逛古城

老天給了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有個愉快的旅程

花橋~~是苗族橋樑的一個特色

一般都是單層的

這裡是兩層的建築

進入也是要買票的

不知裡面長的是什麼樣子~~實在令人好好奇喔~~

大家經過點人頭後

沿著樓梯上樓

光是這裡就讓我個人感覺有些不舒服

有些壓迫感~~像趕鴨子似的~~

上了樓

整個樓層鬧哄哄的很吵人~~

有張大床擺在那

上面說明是張鴉片床~只准拍照不准上床

還有這兩張大椅子~苗王大椅

除了供人拍照還提供苗王用的大菸槍入鏡

兩旁都有欄杆

可供遊客坐著跟景拍照留影

凡走過必留下倩影

搭著後面的建築

更令人充滿了回憶

這邊的椅子也是很多人在等待拍照

所以

必須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要拍完換人

還好

巾幗這次帶的相機功能還可以

快拍的效果還不錯~人都還蠻清楚的

這就是我們剛才遊江行走過的路線

兩旁的建築都是經營民宿者

有名的吊腳樓建築

才拍了幾張照片就被催促著離開了

地陪還特別在我旁邊催促著我

好啦~好啦~~走了啦~~

咦~~大家圍在前面幹什麼啊~~

趕緊擠到前面看個究竟

喔~~

原來是一張大桌子

說是以前總理坐過的書桌

不知是朱鎔基?還是周恩來?劉少奇?~~

看~~

王大哥坐在那也蠻有那個架式的~~

出了虹橋

看到有個全身塗滿金漆的古代櫃檯打扮的街頭藝人

有兩位小美女跟著拍照留影

我也趁機拍了一張

離開虹橋

回首再拍一張

從此虹橋將儲存在我的電腦當中了~~

 

100.11.07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110.01.13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