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00:00:00巾幗

湖南旅遊第三天〈15日〉018~~南嶽衡山~~南天門02

有時我常在想

我花那麼多的時間認真的編輯我的網誌

有多少人會注意到呢?

有時看到只有個位數的觀看人數,

會對自己感到很沒有成就感

有時看到成千上百的觀看人數,

又會對自己充滿了驕傲感

像我這樣的年紀

沒有學過電腦,沒有學過攝影,

又不喜歡交際應酬,又~~沒啥學問的歐巴桑

竟能這樣一篇篇的將自己的感覺用照片、文字表達出來

張貼在眾多部落格上,實在是很不簡單~

〈常這樣自我安慰〉

其實有時自己想想,我玩部落格的目的是為何

不就是紓解自己的壓力,打發無聊寂寞的時間

或許是自己的精神官能症的關係,常常會有患得患失的心理

好在

在網路上遇見了許多好朋友會給巾幗鼓勵打氣

讓有憂鬱症的我能持續生存在這廣大無際的網路世界中

那天無意中看到有些部落格的觀看人數,

目前發現的有七千多萬人次ㄟ

上千萬人次的部落格多如過江之鯽

而我還常常為了今天來看我部落格有上百人次而感到有些沾沾自喜

不過,我還是騎驢的那個人,至少比推車漢好一點點,

其實,自己想想,認真做自己,努力的生活著,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玩部落格又不能賺錢,又不能升官,何必精精計較呢?

自己開心最重要~~

所以,我會儘量放下我的心結

繼續完成我攏長的湖南遊記

把我的記憶保存在網路,不會因時間長久而忘了

等日後再回頭看時,回憶依舊鮮明~~

牢騷發表完畢~回到主題

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之下,大家急急忙忙的趕來排隊

看看好像沒多少人嘛~~

~~嘿嘿~~

你還沒看到後面呢~~

靜心慢慢看吧~~~

大家等的實在是很無聊,看到有個丫頭在賣玉米

一根4元~~太貴了吧~~~

10元4根如何~~~

這樣也賣了~~所以要記得殺價喔~~

不過還是貴了點,

在大城市的百貨公司買一根也不過2元

矮油~~~

這裡是觀光地點ㄟ,當然要貴一些囉~~~

我們台灣日月潭不是還有賣給大陸客一顆茶葉蛋20元台幣的

不過,這個玉米真的還不錯吃

甜又黏

你一口,我一口,我倆的愛永遠黏在一起

看見旁邊有人拿了一大袋的土枇杷

大家就順口問了一下

一斤幾塊錢啊~~

這個大方從桂林來玩的小姐

抓出一把一把的枇杷請我們吃

看樣子實在是很〝〞氣的枇杷

這位美麗的桂林姑娘很豪氣的

一把一把送我們品嚐

一顆顆黃澄澄圓滾滾的枇杷

王大哥,好吃嗎~~~

偉珊說

把它拿來當花戴比較適合

哈哈~~

人群開始移動了~~

前面還有這麼多人

挨著走挨著走,終於走上樓了

此時有幾個年輕人插隊,被大家大聲指責

依然厚著臉皮不理睬繼續插隊,

應該把那幾個大陸年輕人拍下來的

走到上面居然是一個〝候車室〞

還要等啊~~~

人多,座位少,排了那麼長久的隊伍,真的好累

真想找個座位坐下來

可是,跑的太慢,沒有坐的地方了

沒關係,看我們的工夫,

這是練過的才有這樣休息的本事喔~~

快中午了,

那我們什麼時候才會吃中餐啊~~

看著纜車進站了,大家的精神又恢復了一些~~

進了站還要再走一小段的路才上纜車

不過,總是辛苦有代價的

這次排隊等車花了75分鐘才上纜車

快累死了~~

等了75分鐘才6分多鐘的行程就到了目的地

這條纜車線只有兩輛車對開而已

每台攬車都可以搭乘好多人

〈實際人數不知道,大家都是站著的〉

在纜車上我也將全程行車記錄了下來


纜車是分兩線對開的

不是像其他的有很多輛纜車在同一條線循環載客

南天門~~~下面三個字不見了

這裡也是排了很多人

不過比起上山的是少了很多

我們的地陪小毛跟我們說些注意事項

一旁的轎夫無聊的在等待生意上門

不知有沒有人會坐呢~~

先生特別交代我說,要花錢時不要省著

在10多年前我來張家界時就是因為捨不得花錢坐轎

結果受傷,尾椎斷了三截,

好在那時張家界是最後一站

第二天就回來了,痛苦的記憶永生難忘

不過,現在張家界已經開發進步許多了

條條都大道可行,安全上沒有問題了

從索道站遙望對山的南天門

試試看我小鋼炮的厲害

這台才21倍光學變焦的只能拍到這樣

假如我帶那台26倍變焦的小鋼炮不知還能拍到多遠

越來越接近南天門了

不知那裡會不會像想像中的有雲霧包圍著

不知會不會碰到齊天大聖呢

100.08.13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109.12.18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