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00:00:00巾幗

祝你幸福~~愛兒結婚了~20甜蜜懷念澎湖行完結篇~


年輕人在海灘玩樂~~

我們則是在陰涼處無聊的坐著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懶得動~~

帶著兔寶的娟跑去消費

幫忙刺激一下澎湖的經濟



現在正在產季的馬糞海膽~~嘗鮮

這一個80元

不知道那黃黃的是海膽的肉

還是海膽的蛋



反正這個能吃的就是

那些一條條黃色的

有小條羹挖出來吃



哇~~

鮮嫩多汁



讓我來幫妳嚐嚐看~~


我要吃囉~~~


輕輕地放入我的櫻桃小口中


嗯~~嗯~~


好新鮮的味道,

有大海的感覺

一級棒喔~~

齁你吸ㄋㄟ~~

 

遠處有座小島

拉近看來~~

好像還有一棟造型建築物在島上

是私人島嶼嗎?



回程經過這~~

租車的地方,

名字取的很有意思~~

這家事業做很大喔~~



回家了~~

等船等了很久~~

腰腿痛到不行~~

因為候船室內擠滿了要回馬公的人

沒地方可坐,

又熱又燜,

感覺真不好



搶上船、搶下船~~

唉~~

終於結束了澎湖的旅遊行程

謝謝你啊~~

可愛的綠蠵龜~~

這樣熱情的歡迎我們歸來



回到馬公~~

當然不會這樣輕易地放過我們的荷包

又先帶我們去一個賣特產的地方再壓榨一些

當然,

巾幗家有個愛買一族的女兒

她幫助澎湖的經濟,

她老爸在後面付帳

大家大包小包採購的成績讓導遊很滿意

好吧~~

這回兒可以去吃飯了吧~~



到了餐廳,

感覺有點熟悉

看對岸的那艘大船,

好像似曾相識



這是個小港口ㄟ~~


專做旅行團生意的餐廳

菜色如何?

唉~~

馬馬虎虎

能讓你吃得飽就是了



早早吃完飯趕快出來再拍幾張


看到一艘小漁船,

大概是捕魚回來了


嘿~~

我說嘛~~

難怪這裡那麼眼熟~~

那不是昨晚我們去吃晚餐的地方嗎~~

旁邊有個小小夜市,

後面還有個燒烤吃到飽的~~



看到一群體驗夜釣小管的呆子出海了~~

唉呀~~

也不能說他們是呆子~~

好玩嘛

釣的成績如何,

全憑運氣嘛~~

袁家花了三千多元才釣到三隻小管

觀光客嘛~~

高興就好~~

祝他們此行大豐收~~



吃完晚餐,

再度坐上遊覽車

目標:

馬公機場~~



可愛的兔寶好玩嗎?

當然好玩啦~~

下次我還要來玩~~

跟婆家全家人出遊不錯喔~~

不一樣的體驗~~

澎湖甜蜜之旅到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各位的觀賞

這次的旅遊,

讓我感到最有價值的就是~~

拍到夢寐中的雙心石滬

喔~~YES!

讚啦!

103.07.26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109.09.02巾幗重新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