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00:00:00巾幗

祝你幸福~~愛兒結婚了~19北海吉貝水上遊樂


來到澎湖海上樂園吉貝

不玩玩水上活動

不是一件很遺憾的事嗎? 

年輕人都下去了~~

遊樂之前先拍張團體照打卡



看著海面上游來游去好玩的活動

刺激喔~~



這就是等一下小乖他們要先玩的水上遊樂設施


因為每家只有一個,

所以要等

在這裡有好幾家水上遊樂公司在經營

導遊介紹這家

下水前,

安全防範設施都要穿戴齊全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為了安全起見,

都乖乖地穿戴整齊



全團中參加水上活動最年輕的兩個


啊~~

小乖發現了什麼?

 

各家有各家的地盤,

不要站錯了地方

那就白等了~~



等了一會兒

第一個玩的~~

香蕉船來了~~



小乖輩分小年齡小,

叫他坐最前面幫長輩們~

擋風 



我準備好了~~



大家都上船了,

坐好了喔~~ 



Let's  Go!



哇~~~~


乘風破浪~~


太刺激了~~

相機都感受的到~~

糊了



就在特定的範圍內,

轉這麼一圈



到點了~~

下船



繼續等待下一項水上活動

等待的時間自己找樂子~~



兔寶太小,

人家不參

二阿姨帶著在海灘上看著人家玩

 

人家玩水我玩沙~~

等我長大~~

就可以跟他們一樣了



小乖跟小舅舅


下一個項目~~

海戰車


等待的時間太久,

我先去拍別的


從海上駛來一艘坐滿遊客的船


這又是什麼項目~~

看他們身上沒濕

遠處好像又有個平台

猜想~~

可能是看玻璃船下的水生生態吧~~

電視看多了



還在等~~


好大的太陽,

照著皮膚上有些刺痛

玩水的人興奮的沒感覺,

照相的人受不了了

就讓年輕人好好的去瘋一下子吧~~

我老人家要告退了~~

 

103.07.25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109.09.01巾幗重新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