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00:00:00巾幗

甜蜜懷念澎湖行~~05澎湖老街


澎湖~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這條老街的這個地方

民國64年的七月在澎湖一個多月的生活

每當放假日都是經由媽祖廟來到這裡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這澎湖最老的旅社及旁邊的四眼井



同行的人對這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有兒子不放心我獨行

陪著我來懷舊



四眼井~~

以前就只有那四個洞而已

現在旁邊還加上的說明



記憶中的四眼井

怎麼看起來跟現在好像有些不一樣了

喔~~~

明白了

乾淨多了~~

哈哈



現在這條老街已規劃成觀光區

每個路口都有這樣的標示



今天還是四月,

不到觀光季

所以還可以跟摩托車擦身而過

汽車倒是沒見

這麼狹小的道路汽車進的來嗎~~

我懷疑著



一條條的小巷弄組成澎湖老街的特有景致

跟著巾幗的腳步隨便逛逛吧~~~



這裡的民宿可能是外國人的最愛吧~~~

很傳統的居住環境

不知裡面的衛生環境是否也保留著傳統設備

 

房屋建築可真是沒多大的變化

在我的記憶中卻沒有特別明顯的印象



武術館兼賣普洱茶

 

有老街的味道

 

啊~~~

什麼?~~

摸乳茶~~~

對齁~~

拍前面那張時就感覺有點怪怪的名稱

 

 ~~~

天哪~~~

到處都有這條巷子

色情狂~~民族

這麼寬的巷子哪能稱為這樣的名詞~~

可能兩個【戎祥】走的話就有可能



在這種地方非得要有自家的特色

才能殺出一條血路來

 

猜~~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名稱取的真好~~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它的黑糖糕

還不錯吃

不過沒買~~



現在很流行的行業



布置簡單~~貨品不多

可能是要現場製作吧~~

我不喜歡吃甜食,

所以興趣不大

 

在老街常可看到這樣的藝術品

很有趣齁~~

103.05.06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109.08.13巾幗重新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