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18:02小冰 :目

幸福沒有眷顧我 *





        幸福阿幸福
        你為甚麼偏偏沒有眷顧到我

        讓我如此難受
        你要我去哪找

        是緣分未到
        還是甚麼

        愛
        我知道不是說找就找的
        但你就不能讓我擁有嘛

        每當我想到這個
        我的心就會痛
        你懂嘛
     

        月下老人
        你要幫我牽紅線阿
        你不能在那休息
        這是你的工作


        想問我自己
        真的那麼缺男人嘛。

        找不到也是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