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01:44:09拿鐵苦苦的

聲音

身體層面...
現在的我    從右耳中    可以聽見身體裡深處的聲音
不是屬於意念    無形抽象的那種聲音
而是有音律    很微小一抽一抽的氣聲
有點像是遠處蓋房子敲打的聲音

晚上    以為是有空氣  很有規律地在耳朵進出
但夜更深了    卻驚奇地察覺到  
原來....是我的心跳聲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聽到我的心跳聲
原來心跳聲不一定要是碰碰.碰碰的聲音
也可以是宕宕.宕宕的聲音

心與身體...
靜靜地   聽著我的心跳
那種感覺好像跟自己的距離很近
近得卻又好像是我以外發出的聲音
我    與自己   又近   又遠
而那個基準點   我評估距離的核心和位置   又在哪裡呢?
探索不出來   於是覺得鍵盤的距離還比較熟悉和貼近呢

心的...
活著的心  活著的與人與神與自己的關係 
導致距離感必然被牽引著改變
人對不同事物    感受有著不同的單位
人以為微微的  有的以我的單位都不算微小
而相對的   人人都有著自己的這一把尺

有些感覺沒有什麼變的   卻改變了的
我的心   在跟自己說著   
不要害怕失去  不要害怕過去  妳就不被恐懼和愁苦抓住了

萬物如雲彩消逝    依然駐足的...還有什麼
而既然終究消逝    妳又抵抗什麼

總感受到有一種無形的力量
我們默默被牽引
就被牽引    到達那領路者的歸處
誰領我行路   誰領我行進的盡頭處   是可安歇之處

是    是祢   是仍活著的神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