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6:28:28拿鐵苦苦的

之間



[之間]
曾經三毛也是從二毛變成的
(三毛在雨季不再來中這麼介紹自己)

而我也是  我也有著很多曾經和過去
捨得和捨不得  慢慢變成現在的少音

我在死去之間 
奔跑著 追求著 也不斷消逝




[新鮮]
昨晚陪了一下哥的孩子
其實我很羨慕孩子能擁有的誇張表情
很多東西的體會  她們的感受是很新鮮的

同樣我也在貓咪身上看到另外一種新鮮感
幾乎是每個如常的一天
毛孩都會跟我說一個很新鮮的早安

新鮮的感受著
新鮮的被愛著
我想這是一種幸福







[承諾的輕重]
關係裡其實我早已漸漸脫去承諾的言語
我會邀請說如果妳需要我 
但我不會承諾說我都會在 

我會很期待我們有段很美好的相聚 
最好是不會斷掉的那一種
但我不再把誰視為永遠不可失去的夥伴

只因認知到
很多時候我們是無能為力的
無法去照顧到很多可能是很基本的心理需要 
 
不想承擔遺憾的重量以後
還要被責怪








[美麗的歷程]
喜歡上一個特別的人 是不算真正有體驗過的感受
雖然帶來許多內心的隱秘感和痛楚
但還是要說  那個可能是的愛情  對我來說還是很甜的

很謝謝生命裡冒出了這麼一段 
要Do不Do 要Re 不Re的插曲 
帶給我的活力與快樂感 還有許多正能量

不論未來怎樣  都希望被我包裝隱藏起來的特別
常常是快樂和幸福  也適得其所 
若未來走散了  或真的不想再一起經歷什麼
這也是我生命中常常記憶起會微笑
很甘願經過過的一段美好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