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23:42:43拿鐵苦苦的

曾經的世界



圖片來源:pixbaby cc0



人際關係裡  有一條關於自己可循的路徑
或許每個關係的演變都是有來由的吧

我覺得自己在迷失的其中  也有責任
因為我帶著期待  帶著某種特定的訊號
那是我本身自然就有的信息 
或者  要說它是特質

在其中  我展演了不同形式  自以為的付出和調整
我原本以為自己是真實的  
然而一次次反應的訊息  修正了無數次自己的態度和方式
我開始懷疑這還是不是原本的自己
也開始漸漸認識到自己的世界好小   好封閉   好失衡


我不怕被笑  跌倒的勇氣我還算是有的
妳是我曾經的小小的世界
是我關注的大部分土地
然而我決定離開  不是關係  
或許是自已的態度   想法  和模式
是很難的吧   因為還是常常躲回自己熟悉的模式和舒適圈


妳依舊是那個逞強而且隱藏的女孩
也仍是我在意也想溫柔對待的孩子
然而我也是我自己  無需配合  無需修正
只需要好好找回我自己  不隱藏不遺棄在任何關係的背後


對號入座  其實也沒有什麼
它讓我有個轉折的角色可以檢討自己
然而檢視完了以後   記得帶自己離開挫折的情緒
離開那個關係的迷霧  離開某一個妳在意而且深陷的情緒
離開了   抽離了  我們還是好好的  在真實的世界裡

我仍然真誠地期待   妳是開心快樂  被受祝福的  
而我也期待   我的快樂  更廣闊更親身更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