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9:10:47拿鐵苦苦的

我的心啊,請不要再選擇沉默

前天才剛過了我三十好幾的生日
老朋友從遠處來陪伴和祝福
送走了她  回應了她的問題
現在的我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嗎?
沒特別思考和整理  
但意外地得到了一個滿貼切的描述
我現在站在一個禮讓的位置
允許人來來去去  也允許了許多感動那麼容易地流逝過去 
禮讓  沉默  是一種防護也是一種禁閉
關閉了對話的觸角  少了衝突沒錯  卻也失去敘事能力
是阿  過於習慣沉默過後  失去的好像反而更多
有了察覺之後  
                       然後呢?
雖然心境上 與上一行捫心自問的字句一樣形影單隻
但我的心啊,請妳不要再選擇沉寂,就讓生命消逝前,盡情留作紀錄,好嗎?

 
---------------------------------------------------------------------

第一次的感動
是新鮮的東西滲透了乏味的曾經
直到一嚼再嚼   又再次沒了味道
我說心阿   妳還真難滿足 真難取悅阿

前天就有一種新又跑進了生活中
聽到了野子這旋律後就常常在耳邊繞
有種我很喜歡的一種特質  
有一種自由灑脫 不屈拘 好勇敢的氛圍
彷彿可以帶動人去選擇迎風破浪
是好有力量的   

看了許多許多本人演唱的版本
我仍然最喜歡的是初來乍到的那一個
我仍然覺得最初的最寶貴 












上一篇:真實與積習之間

下一篇:曾經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