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1:48:07拿鐵苦苦的

風起雲散





風起雲散
漂泊的人生 有時候 就美在容易消逝
無論多珍惜的 妳會發現 我們終究沒法掌握
無論多期待的 總會來到 而且照常放映 然後過去


時間像風一樣 無情地跑動
將我的快樂悲傷 吹亂一地
不想整理 也無力追趕
於是任憑發生 任其將妳們吹近 然後又飄散地遠遠的


學習不要過多壓抑情感後 變得容易快樂
因為狠狠擠壓自己的力量鬆開以後
變多了許多心力 可以哭可以笑
可以討厭也可以喜歡


昨晚的笑聲太濃 濃到今天還在延燒
但今晚內心的感受 卻是峰迴路轉突然感覺到悲傷
有時我想 先因為有愛 所以才會悲傷
因為珍惜還可以和朋友交流對話
喜歡著大家的可愛和快樂
但也知道也經歷過真正意義上的失去
所以總捨不得那一刻的到來
又卻只能追到快要再也看不見那段珍惜過的最後身影時
當我快看不見妳們的時侯 我 自己一個人 開始感到悲傷

 

即使風起雲散 即使悲傷無奈
我也會選擇勇敢    勇敢付出
用心珍惜與守護
因為 時間其實不多
總得盡心盡力盡意 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後來

下一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