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21:57:19拿鐵苦苦的

旅程前

現在的我們  有一種相敬如賓的感覺
我們都想對對方好     
卻少了心裡的分享與交集
這對我而言  
阿   粉失落的阿
但是  我只有再次仰望主 
幫助我不要再那麼深地將期待放在人身上
心裡的深洞   我真是跌怕了

在車上等待的時候
車子抖動了起來
今天看到教會姊妹傳的line才知道~
原來有地震阿
我還以為車子自己在抖動個不停  還趕緊熄火

練車時   我習慣將已經亂掉頭緒的方向
重新調頭重新一次  放棄微調的機會  重新開一次
車感還算滿順暢的  心裡面因為被肯定有恩賜而感到開心
但路上那些突然的狀況   還是讓我要花些力氣去反應
總體來說   滿好玩的

想出發去流浪  
但是其實比較想要有同伴一起去
要出發   去哪裡呢? 
這我該想一想  
誰會想一起去呢?
阿娘要回台南~好像意願也不大~
含湘? 三姊? 小Q? 還是自己去就好 ???

或許一個人的路程會顯得有意義些
但是晚上一個人睡覺
偶會怕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