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1:11:49拿鐵苦苦的

擺著爛

不知道是什麼因素所致
我突然不想要做一些平常會做的事情

不想要回應了
因為我心裡沒有感覺
所以索性就不回

不想唸書
所以我把書丟到一邊
我也不打算等考差了後悔
沒上之後再想要怎麼跟老媽交代吧

不想要說話
平常說的話已經太多
有些是違背心情的
有些是符合心情的
現在追討真假也都已經嫌太慢了

房間亂了
就讓它越來越亂吧
有本事可以亂到地上都不能走了最好
再等我心情好一點的時候
統統把髒東西一併處裡掉

壞身材
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管他減肥餐還是要多運動
我就是想要一直吃有籽的芭樂到我瘴氣
不舒服是難免的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管
所以放任吧 去吧
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