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3:38:33小白 ♥

台啤vs達欣

* 台啤 加油的 (都模糊掉了><)*


阿ˇ哈

這麼嗨的

今天去看了我期待期待期待九很久很久的寶貝球賽惹

一大早到北體

整個就把以前的fu通通找回來了

好久沒到北體 好久沒看比賽惹

今天 整個就是嗨嗨嗨阿

和以前一樣

痴痴的在售票口排隊等候

嗯哼 搗他來了!!

聽他說 有家族的人排在第一個呀

她問我要不要過去

嗯哼哼 當然壓 這是一定要的

真感謝那位名叫”猴子”的人阿

辛苦你惹~~

噢 在入口幫忙排隊的人們

也辛苦啦 多虧妳們 我們才可以這樣早進場

快要售票了

噢 好久不見的小雨他來了

有 我很想他的 (小雨 我想死你惹)

她嚇了我好大好大的一跳
(姊姊 我心臟負荷不了你的驚嚇拉> <)

小倩 噢噢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哪以個=ˇ=

你今天有跟我講話嗎?? 噗噗 我遭惹我>< 要被打屁屁了啦@@” 噢舖>~<”

小米 妳好像是很晚才來的

不過 我也是很想你的=ˇ= 下次要早點來阿!!

這次和妳們都沒聯絡到感情=ˇ= 下次下次一定要的

進場 嗯哼 我跟包子 在樓下的 搗他們在樓上

她們不方便 所以就從樓上把要送給冠倫的生日禮物交給他阿 (嗯哼 都是世念瘋的心意呢)

哇哇 對 套搗的一句話 ”是在搞笑嗎” 東西拿了很久 結果比完才給他們= = 噗~ 我很愚蠢阿!!

然後呢 拿著那禮物 田宏魁他看到惹(主播) 他問我那是什麼 我解釋了一番

旁邊跑來一個女生的場邊記者 她也問我 我又解釋了一番
(她還問我說 ”妳們都是冠倫迷呀” 我邊笑邊說 ”不是” 她也笑笑的說 ”那為什麼要送他呢” 我說 ”反正都是台啤的嘛” 撲)

然後就聽到田宏魁跟那女記者在討論

(田:你等一下要不要關心一下冠綸 訪問訪問他一下阿)

噢噢 站在旁邊 整個看傻了我=ˇ=

今天咧 跟志傑說加油 他看了看我 笑笑的 很可愛的說 ”好~~”

噢 整個把我嚇傻了

突然間聽到上面傳來 ”ㄏㄡˊ 小白 我看到你偷偷在跟志傑講話” (小雨)

我才回神 噗噗 蠢斃了

還有阿 經過范范面前他都會一直對你笑^^ 我們跑去找范范要合照 她旁邊的人就說 不好意思不能合照

結果范范人很好的 伸出他的手 ”握手好不好” 噢 媽阿 她笑的好燦爛 親切死了^^

看看我們身上的態度衣他還說 ”台啤加油” ^^

噢噢 ㄙㄜ ㄎㄜ˙ ㄙ 的Leo 跟小馬 也有去 當然有合照呀^^


噢噢 今天比賽到最後很刺激的那部份 對 也就是台啤投進那致命的一球 全場整個狂歡亂叫的時候阿 我拿著包子代的酒瓶跟著音樂擺動(XD)

范范拿著加油棒跟著音樂擺動 然後然後 我跟范范你看我我看你的 四目交接 一起擺動 邊笑邊擺動 阿ˇ哈 整個快把我害羞死了>////< (XD)

噢噢 比賽到一半 世念被閻哥罵>< 世念做在板凳 很不爽 把手上的手套拔掉(就是他帶在手軸那附近的那個) 狠狠的往椅子上砸 然後就掉到地上阿 阿我就把它撿起來 從椅子的洞塞回椅子上(噢 那東西好濕) 聽說他後來被拿去丟垃圾筒 然後 做我旁邊的人把它撿起來帶回家了= = (搞什麼的)

噢噢 我很壞 比賽的時候 我再球員後面一直拿那酒瓶偷戳他們>ˇ< 很刺激 撲 (眾球迷 不要打我 就很嗨 一時瘋惹= =)

最後最後 台啤!! 今天!! 很棒!! 結果!! 讚的!! 你們!! 很行!! OH YA!! 我愛你們的!!

陳世念 你讚的 我愛你阿 加油的 ><" XDD


ps.今天拍的照片有夠少的>< 簽名也沒要到的(台啤不簽阿 因為趕慶功 達欣不簽阿 因為輸了 有幫別人簽的人 去去 來不及了啦 我都收起來了 懶的拿= = ) 站在休息室外面等候 休息室的門偷偷打開 露出半顆頭 請問一下有誰可以借一枝筆 我就在旁邊 我把手伸出去 他就把我比拿走了 我不知道他要幹麻 後來才明白 原來他拿去讓球員們幫那些靠關係進休息室的人簽名= = 噗噗 好無言 我也可以靠關係阿ˋˇˊ 搞什麼的 不過 靠關係 不好玩 要自己追 才好玩=ˇ= 所以 算了算了!!~ˇ~


"♥ 越玩越high 越玩越大 快樂無限 夢無價
天都不怕 地也不怕 大聲的唱 快樂很偉大 ♥ "
              MAYDAY 五月天

上一篇:受夠

下一篇:天哪

[。小游。&#65 2007-01-22 21:12:32

哈哈ˇˇ
白寶貝你竟然根志傑說加油 他還有應你阿!!^^ 想必你一定很開心吼? 我也好愛志傑噢? 都沒機會可以看到他
哈ˇ? 冠綸生日? 上次聽我哥說 冠綸有去我哥學校ㄝ
整個超傻眼 聽說冠綸是我哥同學的姐姐的男朋友(挖! 好一大串的潘關西) 我下一次一定要跟白去看比賽ˊˋ 這是決定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呀 當然開心囉!! 不然我怎麼會恍神=ˇ= 呵呵 以後一定可以的
嗯嗯 1/23 就要到啦 是唷 真的攀好多關係^^
呵呵 好 一定要的!! 等你呀!!
2007-01-22 23: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