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7:44:47小白 ♥

受夠

* 中秋節 去玩的時候 沿路拍的阿照  (稻草人呢) *




我真的受夠了

我決定

我們不要在因為你

而牽動我們的思想和情緒

現在的妳

我只能說很可悲

妳說現在很快樂?! 我覺得那只是假象 妳只是在催眠自己

其實沒必要這樣 妳自己愛這樣搞 隨便你 其實我們早已無所謂

妳愛這樣搞沒人幫的了你

或許你根本乎我們 所以根本不會聽我們的話

已經有人對你切心了

而我呢

對 原本是想幫你的 但妳的態度讓我也切心了 對你而言 我們根本不重要

以自己為中心 我厭煩了

有人會處處包容你

我沒辦法我辦不到

現在在你面前我覺得自己很虛偽

妳在我們面前也很虛偽

幹麻這樣 我討厭這樣

雖然說快畢業了 但是說清楚吧

大 小 姐 !! 妳 到 底 想 怎 樣 ?!

我現在一點也不在意你看到這篇文章後的反應

因為我決定 不要再害怕你 反正 現在都已經這樣了 我在意妳的反應幹麻


還有你!!對 就是你!!

妳不要在幫他說話了

我拜託你 她對你如此的糟

可是你卻可以一再的容忍

有時候真的很想好好的罵罵你

你說你要快樂起來

可是有些時候你講的話 讓我覺得

妳根本就已經放棄快樂了

我求求你

忘記那段過去

面對未來 好好的重新妳自己的生活吧

我知道你一定看的懂!!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 "
             SHOW 羅志祥
[。小游。&#65 2007-01-14 19:37:13

我是個局外人,可是看的出來是吵架!!
在吵架之前 請你想想 你是對的? 還是錯的?
不因該這樣子說 因該是說 如果你是錯的說的在多也都是沒有用
如果你覺得你是對的!
就拿出你自己所謂的

版主回應
呵呵=ˇ=
唉呀呀
寶貝阿
謝謝你的留言
這件事
嗯哼
我們該講的
都講清楚了(吧)
別擔心的
你自己都還沒處理好呢=ˇ=
2007-01-14 19:59:14
Ly ♥ Ryo 2007-01-14 18:28:26

好阿 那來說清楚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在意了阿

而且我根本沒對你做什麼事

最近的我是很快樂沒錯阿

至少比以前放鬆多了

至少跟簡維根根有很多事可以聊

然後,小姐!我根本沒想要怎樣!

如果這樣還不夠清楚的話,那去學校可以讓你說個夠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很激動
或許我打的有不對的地方
妳是沒對我做什麼阿
就只是在替別人抱不平
因為妳們 我們很煩
也許你會覺得是我們自己多事
妳自己告訴我
要做朋友 就朋友
可是你好像沒有做到
感覺起來妳根本不想跟他說話
生科妳們應該一起完成的東西
妳那天來問都沒問
我氣是在氣這個
我知道妳們有很多是可以聊
我也知道你跟他們在一起
會比較好 至少你不會覺得他們跟你不合
妳沒想怎樣??那可不可以也讓我們看到你是快樂開心的跟我們一起呢??尤其是他!!即使 關係跟以前不同!!但是難道妳跟他就不能 我跟阿毛他們一樣嗎??
好...如果有讓你覺得過份的地方我跟你道歉
可是你可不可以好好的想想
再接下來短短的日子 好好相處
即時 曾經有過很多的不愉快
2007-01-14 19: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