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36:32木頭人

是我錯了

暑假,要去月眉耶!怎麼現在不怎麼高興=ˇ=老師:希望我們讀書,在去做別的事情,我:選擇打工暫時放棄暑輔,最終決定是:暑輔開不成了。
地理課:貴老~也說了一些肺腑之言,聽也聽,至少今天我又活起認真之意,好好上過一次,這學期的最後一次。
想想,下學期是否該住宿了?問自己:認真與浪費都在過每天,考不好也不能怨天尤人,怪就怪自己是這樣嗎?
時間總是這樣過,時間他不會有死亡的一天,但是我們呢?我考不到,考不好,只是死路一條吧!!
有多少本手指頭數的出來的參考書等我去看它?
有多少測驗題目期待我去解答?
有多少時間允許我在任意浪費?
加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加油各位戰友嗎??哈哈>是目標一起考大學的同儕們
你們也要加油喔!!

上一篇:是誰耍誰哈>"<

下一篇:上課的解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