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27:08木頭人

是誰耍誰哈>"<

2007/04/22:要排戲的日子
           因家裡有點事而晚點到
           當我搭上火車
           已經開往路程的ㄧ半
           突然間
           手機響起
           是:麻糬
           她叫我不用去了
           因多人未到
           我整個下傻>"<
           在車門關前我急忙趕上車
           然後得到不用去了
           有點覺得浪費錢
           $:115-
           不只是我
           連那些有去的
           也都要回家了
           烏龍連連
           最近到底。。
           唉~
           好熱的天氣喔
           室溫31度。。。
           烏龍的每天>"<

上一篇:行程表

下一篇:是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