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0:33:23whitesbear

男左女右牙套Pt 2

2009年4月9日

今天本來係牙套的完成日子..

在牙齒reception已等了一個鐘, 因我們遲了15分鐘呢..

男友做先...但他做完出來看到的牙色還有灰灰的, why呢....但男友沒有叫牙醫再做..

到我時, 我即馬上問醫生why男友還是灰灰的, 他說可能是牙套的物料是透光的, 因像

真度高才會像牙一樣(令)面, 因原本的牙做過(杜)牙根, 所以是黑黑的, 接著, 醫生放我

的牙套, 便說我的牙套太多白紋...要再叫LAB做過.....我便叫男友來看.....男友沒說什

麼, 但都同意醫生說法....但我的牙色是OK的!!

當然, 我們要再對色, 那男友便馬上說他的牙真的灰..想做過, 我也幫口說, 因為真

的是灰呢.....如做了牙套也跟沒做的一樣, 那做來幹嗎? 我也坦白的說, 是不是真的不可

白一點的, 如果那物料真的不能我們也不想浪費時間再做的....但如果真的可以, 我們

當然是想做的好一點....因為真的為了牙色的問題而做牙套的....最後我們便再到 LAB

做對色, 那 LAB的人問我們是什麼的問題, 男友也給了他的牙看...真的灰呢....

男友要從頭再做一次牙模了...而我呢, 因為那牙套是OK的所以只等下一次套上便OK

了.....嗚...真的麻煩...但我們寧願行多次都想靚呀...

上一篇:牙套對色 Part 2

下一篇:18 April 婚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