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2:33:18whitesbear

2009年3月21日試妝日


2009年3月21日試妝日

今日約左shirley試妝

很早便出門口, 連早餐也沒吃

第一眼見到shirley的感覺是她真人比blog上的照片靚

接著她便問我想要什麼妝

因我之前在網上看過他作品, 故也選了覺得靚的

他幫我整頭髮時,我還在吃早餐, 真的十分不好意思

第一個是褂妝

褂妝用上橙色的眼影, 想不到效果很好

我自己也喜歡的

第二個是註冊

註冊是我自己提意用金色眼影的, 但效果覺得麻麻

第三個是晚妝

晚妝用上了超閃的藍色, 嘩!真的很閃的, 但一向淡妝的我

應是看不慣的關係, 覺得麻麻地呢...

值得一讚的是, shirley在試妝過程中很仔細

每造完一個妝還不停在check

在3個幾小時的過程中沒飲過水同去toliet, 而且態度很認真

shirley...我在想, 我應不給自己的意見

讓你幫我設計, 把適合我的髮型及妝放在我臉上的

我會把希望的類型email你看,

等你知道我想要的style

麻煩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