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7:04:36white*壞

私奔吧

 我不懂這樣的渴求
 或許是錯的
 想要被你擁抱或許太虛幻了
 不是這麼簡單

 我們手牽手逃走
 遠離所熟悉的一切
 天地這麼大
 一定有我們容身的地方對嗎

 我覺得這個地方
 不再是我的天堂
 再見了
 所有的時光
 所有的人事物

 你願意嗎
 放下所有所有的一切
 跟我走吧
 我可以不要我現有的一切
 你願意嗎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對嗎
 能不能說出口
 讓我的猜測不會錯

 或許就是失去過
 才懂得原來堅持己見沒什麼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

 沒有你在身邊
 就算有再多再多的人
 再多再多的聚會派對
 都還是覺得好寂寞

 

上一篇:ctrl+z

下一篇:說不出口的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