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2 13:40:25WitchVera

好時光在眼前_王澤個展_台中現代畫廊

Just heard this a couple minutes ago, share with you via 秀堂姐. Shall try my best to catch it up in Taichung, Taiwan.

「好時光在眼前(Good Times Ahead)」王澤個展

展期:3月20日至5月2日

展地 : 台中現代畫廊

(公益路155巷9號B1)♣

分享圖文連結網址: 
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613793&fbclid=IwAR1L_JxgokK5WGjnMt6MwsX0aJFxrlh0Jnwl9oMKsda9PSDHIZ7SVrUYPFA

【浮世畫框】 好時光在眼前

文/邱秀堂 |2021.03.02
 
WitchVera 2021-03-02 13:40:58

(網摘)
文/邱秀堂

春夏秋冬,年華如歌。好個牛年,老夫子和犀牛有緣!

五年前的某一晚,我和另一半王澤夜間散步到台北信義區威秀影城附近,老夫子一眼瞧見不遠的前方有一大型不銹鋼犀牛,大為驚豔,且感覺似曾相似。原來是全世界少有的犀牛創作者藝術家施力仁的作品,2017年他的金鋼犀牛曾搭乘郵輪漂洋過海,在「威尼斯雙年展」大放異彩。

去年底,王澤和施先生在世貿台北藝術博覽會相遇,一見如故。在施先生千金施怡君主持的台中現代畫廊力邀下,決定在今年三月舉辦「好時光在眼前(Good Times Ahead)」王澤個展。

春暖花開,心若在,夢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