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12:15:42WitchVera

再談三接工程在觀塘

Actually I am not just walked by Datan in Taoyuan, Taiwan. Really concern marine creatures, land, coast-line and people who lives there. Local government set up people in black-mail, abuse, wash, break-in, bullying, forged document, sexual-relations for years in Taoyuan, Taiwan.

什麼鬼啊!這就是典型產官學寄生結構下的產物!就是「研究再研究ㄧ切照舊」。「觀新要保育,大潭要調查」?2018年農委會林務局經費支持的研究案從3月執行到2019年1月,其結論就是「大潭藻礁是目前南桃園藻礁中,生態最佳,生物多樣性最高的藻礁。其狀態比起因為平行海堤、大潭電廠出入水口防波堤引起突堤效應的而已經大面積侵蝕的觀新藻礁,更值得保育。」這樣清楚的訊息告訴鄭文燦市長,不要再調查了!
從2017年起我們的研究團隊已經發表了四篇國際學術期刊的論文 #CoralReefs #Galaxea #ScientificReports #AquaticConservation,篇篇指向大潭藻礁才是藻礁保育重點。就連中油顧問中興大學 #林幸助 特聘教授在2013、2017所發表的學術論文也明註 #Datan 是急需要保育。而林教授2020年發表於 #MarineEnvironmentResarch 國際學術期刊論文,更是支持完整健康的藻礁結構是涵養高生物多樣性的基礎。既然大潭藻礁是南桃園藻礁礁體最完整的區塊的科學證據是如此明顯,為何對於人民Google tag如此暴跳如雷呢?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不是嗎?

中時今天有則新聞提起網友在谷歌地圖上標記【鄭文燦公然支持破壞千年藻礁,快下台】,(圖一)引起爭議。(新聞見:https://www.chinatimes.com/....../20201115000428......
我對這位網友當然是佩服,因為這新聞引動桃園市政府再一次跳出來繼續放假消息,既幫藻礁做了宣傳,也再次凸顯鄭文燦對藻礁的虛情假意和假慈悲的惡狠。
三接設在觀塘,桃園市政府是地方主管機關,只要鄭文燦搖頭,中央就莫可奈何(鄭文燦對著市議員炫耀自己把龍潭高原電廠這中央政策擋住就是最好的證明,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yMLh-sk0w&feature= 7分15秒~7分28秒);但是這位承諾要保護藻礁的市長,以【市府非決策機關】來默許三接破壞藻礁,回過頭來又放假消息汙衊前朝馬政府,指馬英九時期規劃200多公頃(看新聞內文)。大錯特錯!馬政府時期,中油公司拜訪我們時,就已經把開發範圍縮小為77.2公頃(圖二),不信可以去問中油公司現任天然氣事業部副執行長李皇章,就是他來拜訪我們提出此方案。
至於市府稱:鄭文燦對藻礁的主張並無改變,一直都是「觀新藻礁要保育,大潭海岸要調查」立場,這點超可笑。【觀新藻礁野生動物保護區】畫設了6年多,沒有做出一份生態調查報告,如何去比較證明保育做得好?至於【大潭藻礁要調查】,那更是天下最爆笑且邪惡的聲明。
民間從2015年5月就申請劃設包括大潭藻礁在內的桃園藻礁海岸為文資法的【自然紀念物】,五年半來,桃市府連【依法啟動審議】都不肯做,談什麼調查?如果說調查,市府2015年撥款請中央大學做的調查根本就沒有調查藻礁生態,從何依據判定大潭藻礁不值得保護?(調查的主要人士之後被延攬入小內閣)
2018年農委會委託中研院生多中心調查南桃園藻礁,結論直指應將大潭藻礁納入保護區的核心區。這可以說是最權威專業的調查資料,市府為何不接受還是要自己調查?而且至今也沒有看到任何調查方案和成果?不就是要坐視大潭藻礁被三接破壞殆盡?
繼續騙吧,鄭文燦!#公民社會對你的檢驗正要開始
附註:搶救藻礁義務律師蔡雅瀅對核四與三接的觀點如下
核四明明是因為安全爭議而封存,而且核四蓋的亂七八糟(不按圖施工、偷工減料、焊接問題一堆、多次泡水起火、設備停產),經濟部先前說續建需要N+6~7年,時程上跟三接跟本難有替代關係。

上一篇:讀心樹_簡雅子

下一篇:伯公岡富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