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10:46:49WitchVera

珊瑚白化與海洋開發

Share films on youtube that we are not able to do further for our alga reefs and environment now. Somehow, we could still trying to find a way to balance.....for next generations, indeed.


【20201116中研院海洋危機紀錄片公播-追逐珊瑚】
2020年夏天的台灣海洋經歷了ㄧ場史無前例的珊瑚白化。在無法出國旅遊,只能留在台灣進行報復性旅遊情況下,卻讓更多水肺潛水、浮潛以及自由潛水的人親眼目睹了這樣的生態浩劫!
然而,大白化之後珊瑚的命運如何?我們習慣認為不會消失的生態系會消失嗎?你準備好向這樣豐富的生態說再見嗎?
20201106-18:30PM中研院活動中心1樓

20201109@中研院公播「怒海控塑」紀錄片
報名人數59人,實際簽到人數35人。在ㄧ個500人座位的演藝廳中看似冷清,但是映後座談卻是溫暖的。
#中研院生多中心的ASR(Academic Social Responsibility)
20201109星期ㄧ中研院放電影!【怒海控塑】
你吃塑膠嗎?你不知不覺吃了塑膠嗎?你的食物裡已經都是塑膠嗎?
中研院【海洋危機】紀錄片系列放映講座
你吃「塑」嗎?你知道我們正在經歷海洋生態系反饋的報復性塑膠循環,將我們自己製造的塑膠丟回到每天的食物中嗎?
2020年全台史無前例的珊瑚大白化,你有感嗎?你有親眼目睹經歷你摯愛的生物走向死亡,因為你的無知嗎?
人類賴以為生的海洋真的是無望了嗎?來聽ㄧ聽86歲,令人動容的女性海洋科學家Sylvia Earle博士ㄧ生的海洋傳奇與她許下的希望熱點與藍色任務!
11月連續三週週一晚上6: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