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5:58:14WitchVera

1130 賞讀: 吳若權著

Know him when I once was a young girl, and yes, he is a clever and handsome young man now. Wondering if we, ourself really is the keypoint to control emotion? what if the other people or the other union keep going (work on) emotional blackmail actually?

賞讀: 上個月之前讀過很多遍的<人生,幾分熟>已經很多疑問且邊讀邊心疼(真的很多遍喔!!), 立刻又由末篇往回讀著<情緒致勝>吳若權著, 產生更多疑問且沒有標準回覆. 曾經很年輕的大嬸已經認識ROCMP和這位作者(earlier than 1988, I guess), 現在吳若權他聰明帥氣年輕依然, 出版品不但快速且題材內容豐富, 然而情緒控制果真由得自己?或是外來的情緒勒索不斷反覆出現才是實際問題?也就是活著要狠毒腹黑且非常狠毒!

另外也喜愛他和歐克萊咖啡合作, 大嬸最多只去新竹城隍廟旁那間消費走逛.因為氣氛很好食物好吃且可以想想我也年輕過那幾年.其實他並不認識我啦!

Share: <情緒致勝>吳若權著+<人生,幾分熟> 有些作品是不願意分享共讀的!

fangfei33 2019-03-11 15:48:40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汗馬糖】【馬來西亞hamer】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