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5:43:58WitchVera

1111 賞讀: 陳克華著

Appreciated all these art pieces, time and space that Dr. KH Chen and his friends shared only in Taipei this month (till Dec 30 2018). BlingBling, colorful and depth thinking in a comfortable gallery that you could come and have fun.

Share: M藝廊
展期: 12月5日一30日
地點: 台北市麗水街13巷7號M藝廊(捷運東門站)
開放時間:下午三點至9點
開冪茶會:12月15日下午兩點半

謝謝克華兄的好朋友們, 作品的數學與力學很好, 色彩豐富造型立體可旋轉件數逾百件且細膩呈現製作前置和製成的巧思, 現場觀看很具啟發的展覽; 並包容叨擾了長時間和舒適閱覽空間, 感恩讓我介入各位的美好!

What he wrote makes me feel kinda anxious when I just sat there and heard someone read and keep reading. 克華兄的這本<嘴臉>著作(斑馬線文庫出版)僅由旁人朗讀時, 首首讓我焦慮因為翻譯成中英文都很難懂. 然, 或許是我退步了! 待我仔細閱讀再三後再請他簽書吧~~

當晚抵達書局前發現門口人氣暢旺, 心想: 不曾有新書發表這麼多人再等咧~ 狠腳色好傢伙!
確實走近些瞧瞧......隔壁是鼎泰豐阿原來.....排隊等的不就是美食嘛! (大嬸俺真的想太多~~)

目前是把著作冰起來的狀態...很抱歉.

照片Share: 陳克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