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18:35:20WitchVera

Help or Helpless_part II

您有評論嗎? 可以留言在下方讓WitchVera知道嗎? 先謝謝您來訪並讀文~~ ^__^

---------- Forwarded message ----------

Date: 2015-02-28 17:55 GMT+08:00
Subject: 非法入侵與家暴 (break-in and home abuse)
To: witchvera <verajypon@gmail.com>


"我活著, 問題在分子; 我了結, 問題在分母。’’ 忘了聽誰說的, 
不過 這要發生在Vancouver or Winnipeg, Canada 應該是20部警車
加一台直升機來追~~ 追到的嫌犯是要寫份悔過書的!

請問您看了郵件之後, 怎麼想呢?

祝福 新春喜迎羊年樂 光明遠大展鴻圖

---------- Forwarded message ----------
Date: 2014-12-28 7:50 GMT+08:00
Subject: break-in and home abuse


Anyone here who could reply this: Four persons entered your room in a three-floor apartment when you sit on the bed, one of them is your family. What happened? What will happen?
請盡可能覆我如下問題:
四個大人(A女, B男, C男與D男)無預警闖入你位於三樓透天厝的房間, 你(G女)正坐在床上, 四人其中一人還是你家人。 請問是怎麼了? 應該怎樣後續處理?

另有一部警車在一樓門外, 至少也有兩名警員(E男與F男)。 怎麽說動這樣的陣仗? 又憑借什麼樣的條文? 換句話: 法律有問題? 公權力被什麼綁架?
A女: 永遠的三嫂
B男: 桃園的老大
C男 與 D男: 事後確認為消防隊員
E男 與 F男: 事後追蹤為警員 (已錄影 共有六名大人)



---------- Forwarded message ----------
Date: 2014-12-24 23:48 GMT+08:00
Subject: Re: break-in and home abus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Holidays.  I'm sorry that you were upset of certain situation in life but you need to remember that you are always as good as other people in your life.

I never come across to you and my Dad side of the family.  I don't know any of you and your family members very well.  But I would be very upsetting if the same situation happening to me.  If you have any religion and believe, that will help you heal your pain.  People change, and don't expect more so you will hurt less.

Always remember that you already have the best in life.  Expect less then happiness will come. 

I miss my grandparents very much too and I can't wait to see them again soon.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do things that will cheer you up.





-- 
WitchVera 2015-05-02 18:47:30

Currently in Yingge, I,m going to a court near Taoyuan government. What for a heck.
將前往桃縣府旁的刑事庭, 阿哉大嬸俺是被告。 乏了~ WitchVera 28,Apr 2015 15:48

It's a funny thing, because my mother took 3 guy 'break-in' my room at 3rd floor on 13, October 2014. I had been in court for home abuse last year, and 2nd time in court on 28 April for familiar reason with this : Offenses Against Reputation and Credit.

真擔心這個國家只有死刑審判是針對公民的, 鄉野士紳與地痞流氓 我該怕嗎????! 沒請律師我也會直上法庭何況是刑事偵查庭! 幹!

WitchVera 2015-03-19 14:53:44

"我常教人享受自己的呼吸,遇到任何不公平的事情,或外在的情況很難改變時,我們可以轉念想:我還能活下去,有了呼吸表示我還活著,這就叫做「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那我就該滿足了。
~聖嚴法師" 2015/03/18 DDM

Yes, that's the first thought jump in my mind when four person breakin my room at 3rd floor apartment on 13 October, 2014. Thank you, DDM. Thank you, Master Sheng Yen

版主回應
我把朋友們的回覆貼在下方:
1) 妳應該先換鎖 ! (要加多道的防護),還有裝監視器如果他們有不當行為時可以佐證 !
2) 寫的是英文, 以為妳開玩笑.
3) 哇~ 妳家這麼火爆, 照顧自己.
4) 一定是家產不分女兒, 要堅強.
5) 午安 敬祝平安
6) 應該報警, 其中一人是你家人。 這就有點棘手
我回覆: 對了, 二月初 右眼皮連跳好幾個白天, 前天夜裡見夢中 先父哭得蜷縮的樣子……是說 怎麼也沒可能陪他與祖母了。想過自我了結來解決問題, 但 恐怕就是她們要的。 我是養女嗎到底?
7) 無故擅闖入,就算是親戚也是違法的。你可以告他們非法侵入民宅!如果有限制你行動,還可告他們妨害自由!當場可請警察來,當場排除,或當現行犯逮捕!你不強硬,人家就會騎到你頭上來!!!
8) 一人是我家人寬恕,其餘三人全部點穴擊倒。哈哈。
我回覆: 點穴醫不了腦殘的家人的, 況且與父親的錢(數百萬)與房舍(約30坪兩樓透天), 祖父母的農地約9分多, 他們都是沒有債卻走了.
9) 生活中遇到法律問題
就要依循法律澈底面對果斷迅速解決
緃使百般無奈痛苦或說不出或不願說的原因
否則將恆久自陷其中包括真正關心的親人友朋
我回覆: 讀來感恩銘謝五內, 畢竟身處偏鄉生性低調,且家產擁有的祖母與父親皆亡故, 不平在母親一家是我家人與鄰居照顧超過40年的, 大小事父親與我皆出面處理, 這次就算母女相爭吧~ 還綁架公權力, 在法庭上弟弟也是沒認錯, 母親也沒出庭, 有半年了。您的留言確實說中版僕WitchVera的內心, 錯綜複雜的痛哭與難過, 先父是縣府警局退休的清潔隊雇員, 操勞一生心內甚苦啊! 且元月初又指我妨害名譽. 扯~
怎麼不怕? 對於腦殘 白目與顢頇, 怕得厲害囉!
2015-04-07 17:55:06
旅人 2015-03-10 14:23:15

羊年行大運
週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