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42:59 genie

[喔喔] 海角七號 遊

哎呀

上次參加婚禮時 月貞才問我說 有沒有去尋找海角七號景點

我還大聲的說 才不想哩 月貞還說 我還覺得你們的個性一定會去拍ㄟ
 
哈哈果然被猜中了 = =


庭庭這禮拜來恆春陪我壓

閒閒沒事

就來個海角七號之旅囉


首先 阿嘉的家 

一路上 庭庭硬是要學水雞 還有海角其他演員說話的模樣 東學一下 西學一下

因為學水雞太像了  我忘記還有學誰去了 太搶戲了

哈哈

接下來 出發去車城囉

選樂活動中心 機車行 海邊 學著電影場景人物的動作 逗趣

一下下 天色就黑了 可惜沒有全跑完

留給下次吧

出去走走 就會覺得心情超 好

這次發現新釣魚的地點喔

在車城的出海口

很美的地方

就當作是 下次約會的場所吧

嘻嘻



很愛釣魚˙我們

很愛趴趴走˙我們

很愛看漫畫小說˙我們

很愛睡覺˙我們

很愛吃到飽˙我們 

很愛在一起卻不用特地做什麼事˙我們

很愛亂唱歌˙我們

很愛唱反調˙我們



還有很多很愛很愛....

留給以後的日子˙慢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