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3:10:05 genie

[台灣之美] 澎湖''樂''翻天


已經說了好久的澎湖行

到是要去玩的人瞧了好久

嘻嘻

大學時 就去和好姊妹到澎湖玩過囉

哈哈 真是懷念

決定 採用 菊島民宿的學生專案 (有點心虛 )

怎麼算都覺得蠻划算得

學生專案 : 5100 / 1 (人)

算算 來回澎湖嘉義船票1800 +  頁釣小管 + 東海水上活動(或船釣) + 兩次浮潛 + 踏浪 + 環島機車 + 到離島船票 + 離島機車

看民宿得行程購買 就要2800 左右

嘻嘻 所以好像住宿就沒算到啥錢了 

就定了呀


第一天   澎湖本島 環島  +  夜釣小管

之前去澎湖 只有 遠遠的看跨海大橋 沒有去繞過

這次騎了好久的車 

終於 跨過了 跨海大橋

沿途 風車 陽光 綠地  海洋 潮間帶 很美

海水好清澈呀

不過澎湖真的蠻現代化低

此時 還蠻懷念 蘭嶼的原始

濃厚的達悟族文化  深深感受到蘭嶼人對環境的保護



超熱的 陽光超大

哈哈 曬的超黑得  管它的



哇 和陳小蒨一定要來一下合照阿 嘻嘻

ㄟ 好像很多人的時候  一定要玩一下飛踢 

這次大家都飛得好高阿

阿 忘記介紹這次的成員哩 

是我家笨狗狗的 高中同學們

有常常一起出遊的舊成員 老魏+ 小滋   小哈利 + 小蒨   Q Q

這次又加上 阿思夫妻檔  潘潘夫妻檔 還有 恩恩(ㄣˋ ㄣˋ)

哈哈 所以一整個超大團的

加上女生又動作慢吞吞的啦 第一天 就被司機 催了N遍

哈 阿思個性超可愛的 狗狗說他是傻大姐 哈哈哈



跨海大橋前 拍拍拍拍

還想要玩個 開花的 空中飛拍

太難啦  根本亂七八糟  還差點趕不上晚上的夜釣小管

哈哈ㄏ 因為還迷路


找了好久的路 還問了路人

終於來到釣小管的碼頭

聽說 今天船上會友侯昌明來錄影ㄟ

釣小管 真得很好玩

船長一開始就說  要憑運氣阿

一開船

海洋上面  好美  湛藍

海風陣陣  涼爽  舒透

夕陽  就在眼前  金黃



哇  船長 講解完畢後  大家都開始很興奮的 釣起小管囉

真的只能說 小管超難釣的

船上紛紛傳來 驚呼的聲音 此起彼落

我家笨狗也釣起來囉  

本來以為我是釣不到了

因為 船上員工 一直頻頻說 還沒有釣到喔 吼~~~~~~~~是怎樣

沒想到我也釣到一隻耶 耶

哈 侯昌明 還在船上錄旅遊美食節目

只能說 媽~~~~我們上電視了

哈  被訪問了

還很假的說 超好吃的  被侯昌明說ㄟ 講得太假了

哎呀威呀  沒辦法ㄇㄟ  電視不是都很假嗎 要配合一下

不過笨狗超好笑的  訪問他的時候 表情超認真的




當大伙釣差不多了 開始收網捕魚囉

耶  船老闆 馬上開始船上煮 小管麵線  和 小管生魚片  

超好吃的

不過因為肚子 超餓  狂嗑了兩碗 哈哈哈哈 

晚上回民宿 也快掛了 累死了




第二天   東海澎澎灘水上活動 (或船釣) + 踏浪浮潛 + 看潮間帶

哈  因為 笨狗狗沒帶隱形眼鏡呀 加上我們兩個比較喜歡釣魚

就跑去海釣囉 超好玩的

餌一放下  馬上就釣到了耶

超多魚的
 
還釣到石斑魚喔  而且還可以看到下面的珊瑚雕

在海的中間  一望無際的遼闊

海水卻很清澈 



隔壁釣魚的媽媽 超可愛的

一直跟我講話

突然一聲大喊 好像釣到了 好像釣到了  好重喔

一定是大魚

結果拉上來 是大珊瑚雕 哈哈哈 真可愛

可是真的可以感受到魚群超多

因為都有釣魚線  被拉動的痕跡



其他玩水上活動 聽說也很刺激 好玩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拍拍拍



哈 後來就跑去 外海的浮潛囉

看珊瑚  可是沒有很美  沒有蘭嶼的美  也沒有綠島的美

顏色灰灰的  魚也不多


(樓上笨狗狗在耍笨)


中午  大家合買了海膽來嗑讓原本 不太敢生吃 海鮮的我  也嘗鮮了一下

嘻嘻 好吃耶  有點像 蝦卵的味道  鹹鹹甘甘的

聽說 馬糞海膽 在 日式餐廳 要賣到五六百塊  這邊 三顆200 還真划算

下午的潮間帶 真的 看得各式各樣的生物

可愛的河豚   被大家 摸來捏去的

小鯊魚  也可以抓喔

還有肥嘟嘟有軟軟的 不知道是啥魚

股溜股溜的海鰻

古老的捕魚方式   抱暾

用石頭堆砌的 陷阱  等海水退了 嘿嘿嘿 魚就跑不走囉


結束整個活動

餓死了

晚上 大伙都要考慮商量很久 終於決定去 吃  有澎湖古風味的 花菜干 

等超久的  還不錯啦

只是都是醃製的東西  哈哈哈 嘗嘗鮮還不賴



第三天   望安  +  七美

那天的船超晃的

好像颱風快來了

天氣陰陰的








雙心石滬   讓大家駐留了好久  拍拍拍

因為 很美 

不過 有點漲潮了 雙心快看不到了

我想是有另一種美吧

哈哈

其他相片就放新相簿囉 

說到這個就氣 吼優 無名真的很小氣ㄟ 這樣寫遊記就很麻煩












--


哎呀  

這三天的旅行  發生一些小插曲

雖然  你很愛故意 糗我  

但 我知道  我感受到你的用心和體貼喔

嘻嘻嘻   

最愛你了

常常帶我到處去玩 耶

我們要把台灣翻過來蛤 

哈 不過你以後因該也會很忙

要記得 我們說好了

一起努力

但 有空閒  就要出外''趴趴造''喔

創造許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嘻嘻



 
whitegenie 2008-09-03 16:55:11

哎呀 哈哈



它拍超近的好不好



我頭很小的說



嘻嘻

sweetlu 2008-08-23 00:38:57

百八有看到妳上電視耶

聽說............頭很大 哈哈哈哈哈

whitegenie 2008-08-19 01:10:52

哼哼哼



你你你 都放我鴿子



哈哈 開玩笑的啊



很想你耶



下次再約出來聚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