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7:46:51 genie

[生活] 喔喔硬骨頭


阿哈 昨天 學校開了免費的瑜珈課耶

雅娟姐姐 穿的超辣


免費幫我們上瑜珈 哈 上到主任 下到我們這些姑娘

都衝了呀 不過看到雅娟姊姊穿得很辣 也蠻飽眼福的 嘻嘻






很熱鬧阿 大家邊閒話家常 邊運動

很歡樂呀



我真的是硬骨頭ㄟ

還被調侃> < 年紀輕輕 骨頭這麼硬

不過做完瑜珈 真的超累的呀

害我早早就不行 吃飽飽 偷跑去瞇一下 笨狗狗說要叫我 就安心去睡啦

結果 笨狗狗叫完我 講完了每天的電話 又又又又

睡死了 = = 果然太久沒運動啦






今天接到一通不認識手機的電話

第一句話 就問

妳在幹嘛? (心裡OS:你是誰阿)

聲音又帶點 發音不標準的國語 有點越南腔的感覺

我就說 你打錯了 我不認識你

他就說 妳在幹嘛= =

我就說你打錯啦

我問說你找誰呀


原來是= = 今天早上跟我要電話的小朋友

阿 一直問我在幹嘛 = =

果然 叫他不要亂打 硬要打 欠揍

下次有點禮貌點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