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2:02:52 genie

[生活] 08`our 紅色布拉格





呵 我們的 紅色布拉格


記得 去年的



白色布拉格 難忘



今年 情人節還是沒辦法一起

延後一天 慶祝



紅色情人節 布拉格 老地方 牛奶鍋 濃

我們 紫色金莎花 甜 驚喜

手 緊緊的 你和我

天氣冷 心暖暖

呵 開心 只要在一起 做任何事情都很開心



(哈 沒辦法厚 每次你拍得好的照片我都拍很醜阿 只好犧牲你一下 哈哈哈哈 )







你看電視 我看小說

我打電腦 你看漫畫

一起 吃吃喝喝 做相同的事情 處在相同的地方

厚 感覺真的很棒說

雖然現在不像以前 可以每天 膩在一起



可是



我們 卻 更珍惜了!!

珍惜能相處的 每分每秒




呵呵



今天 人擠人 花園夜市

雙全紅茶 鮮奶 絕配的奶茶

就像

我 你 默契


哎呀呀呀




可不可以週末都不要結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