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51:04 genie

[日記] 我在墾丁˙天氣晴 70

這禮拜 週末假日

我在墾丁 天氣晴

哈套用一下最近連續劇的用語

記錄一下 好玩的對話好哩

記得...

前面拉哩拉扎不知道說到啥

繞道這個話題

庭:那我是度姑(台語)

我:那那我是杜老爺(硬要接)

庭:那我是杜小月

.........

我:好阿 那小月 請叫我老爺= =

庭: 不要不要 我要當老爺 你才是小月= =(耍賴)


再來一則 他一直很北七


不知道講到啥 說到犯人之類的

庭:那那你是犯人 我是賤人

我們兩個是犯賤二人組 (= =``傻眼)

我:好阿好阿 我是犯人 賤人你好

(哈哈哈哈哈)

庭:不要不要 我要當犯人 你當賤人

(哈很笨)


這禮拜 到墾丁 去慶祝聖誕哩

夜晚 迪迪小吃 圓圓月亮 沙灘 遠方煙火 喜

胖子 CRY I AM YOUR PIG 北七北七 身體不舒服喔 愛鬧人

海鮮 飽 自製義大利麵 吃光光 耶 難得有會煮的東西

吃飽飽 hbo電影 搞笑遊戲 章魚嘴 搞笑 噗

ANYWAY 周末又結束了....

好快喔

哎呀呀

計畫下一個旅行吧~

上一篇:[日記] u.u糗 62

下一篇:[日記] 感性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