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12:13 genie

[日記] u.u糗 62

唉優威押 今天 真的是太北七了

首先感謝好姊妹替我的擔心

幫我著急= =

唉唉唉唉 都怪昨晚太晚睡了 天亮才做完工作去睡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M完 好不容易有時間小睡一下

趴在桌上瞇一下 隨身包包 手機 錢包 NB 都放在旁邊

想說不會被偷吧

結果睡到一半 自己醒來 本來還有條鬧鐘

發現 ......我的....我的..大包包 手機 都都都不見了 ...(驚)

想說不會是同學跟我開玩笑吧

被偷藏起來 問了大家 都沒阿

阿阿阿阿

一定是被偷了.....(哭)

想說我也太倒楣了吧

人都在包包旁邊睡覺了 所有的東西還會被偷

重點是 ....我竟然完全沒有知覺

也不過才15分鐘

很著急的衝去找 剛好遇到苑玲 瑞琪

她們借我手機 幫我尋找 找組長 去調錄影帶

一群人 狂罵 也太猖狂的 小偷吧 = = 我人在旁邊睡覺ㄟ

錄影帶

看了很久 也都沒有看到有人背著我的大背包 溜走

苑玲她們判斷 可能小偷還沒走 幫我上樓尋找

我繼續和淑玲姐 組長 看錄影帶

結果...............................

苑玲她們回來了
















帶來我的大包包



















阿阿阿阿 大包包 我所有家當 在廁所找到了

哈哈哈 因為我上廁所忘記帶出來 掛在廁所牆上= =

我完全沒印象去上廁所說= =

太累了 睡死了的午睡= =

被罵啦 我有夠誇張= = 在恍神喔 完全沒印象去上廁所

只有上廁所前 準備睡覺的印象 包包手機放旁邊的印象

後來 找到包包 才想到

阿阿阿阿

跟我媽說 還沒說完 就先被唸了= =

還是我家笨狗了解我 哈哈哈 知道我東西沒有不見(冒汗!!)

真聰明~~~~~~~~~~~~~~^^

糗斃哩

果然人喔 還是不能太累啦 該死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