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1:28:49 genie

[生活] 忙

最近好忙喔

好多事情喔

老媽又在旁邊歲歲唸 煩

可是因為有你 每天的生活還是很開心

加油喔

謝謝咱們家大笨狗 很辛苦的幫忙裝冷氣

還幫我寄信

偏偏今天要上課滿堂>`< 還得衝衝忙忙載我去學校

還好有你^^ 最愛你啦

(大大的微笑)噗噗噗

謝謝你啦 超感動的!!

還很辛苦的幫冷氣師父搬東西 當苦工 阿阿阿 誰叫我家冷氣是古董老冷氣>`<

不過現在冷氣師父都很大牌阿 要來都不會事先通知 亨亨亨亨亨

最好有人說 我現在已經在出門了 一定要顧客馬上就回家等他的啦 氣死我了

也不想想看別人有事 !!

不過辛苦咱們家寶貝笨狗啦!!!

加油 等全部事情都忙完了 再一起去到處啪啪走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