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3:01:26 genie

[生活] 莫名氣妙有了新成員.黃小噗

挖哈哈

去夜市 說要撈到娃娃魚 有點慚愧

好啦 我是把娃娃魚趕進去我的盆子裡

耶 我撈到娃娃魚ㄟ 結果被笑了好久

逛寵物店 本來是要找娃娃魚

莫名其妙很因緣際會的 跑到很遠家樂福

對面的寵物動物店

看到了我家黃小噗-獅子犬 黃色長毛兔

超像彼得兔的啦

超可愛的 就決定是她哩

撲撲 ....一個多月 可是超肥的

肥肥胖胖笨笨的 很可愛

不過我都被閑笨手笨腳啦

還是她老爹比較利害 ^^

哈哈為了佈置她的新家

花了我們兩天的時間

撲撲撲 可是她真的很欠奏

超好動的!!又愛發抖的抖抖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