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9:25:23 lulu

胖妞胖妞速速離去Day1

{###_whiteeyes/35/1128241574.jpg_###}
放了張以前瘦的照片.讓自己回味一下.激勵一下自己.我的下巴尖過ㄋㄟ
5月3日星期一
其實....說穿了~

這個大計畫就是我想在懷孕前先瘦一點啦!!
依照我的大骨架加上肥肥的肉...
只能說~~唉~~
生完之後能看嗎??

剛好...
在某天~~
一個有點小久沒來的客人...
我們小聊了一下~~
她告訴我說...
她和她先生在減肥~~(她已經是40.50歲的歐桑了)
她很熱心的跟我介紹她的減肥菜單
認真如我當然是用心的聆聽啦!!
廢話~~巴頭~~我要瘦呀當然要用心聆聽囉!!

*關於減肥菜單的由來*
她說是個以前的經濟部長好像本來一百多公斤吧!!
後來就這樣吃就瘦超多超多
這個經過我沒有怎樣聽她說所以就沒記很清楚

首先...
每天都要喝瘦身湯..就是俗稱的蔬菜湯
(包心菜一顆.青椒2個.洋蔥2顆.大番茄3個.芹菜5根.蔥5根)
把這些菜切一切
高湯一起熬
減肥還可以用高湯哦!!這是哪門子的減肥法呀~~
所謂的高湯就是用大骨頭下去熬滴..
我是先川燙.等水滾.在開小火熬個半小時後加入蔬菜的..
當然可以加調味料啦!!(不加..妳怎麼喝的下去啊!!)
自己用胡椒呀或是鮮雞晶~~
依照個人口味調配
這是每天必喝的唷~
~聽說是喝越多瘦越多啦!!是聽說喔~~

在來第一天的只能吃的食物.....只有水果
啥水果都行只有香蕉除外
西瓜和哈密瓜
是卡路里最低的水果..意思是只能吃這兩種就對
但是...
我們是甘苦人~~
每天必須奉獻勞力~~
所以只吃水果應該會不支倒地~~
我就有小小的偷改一下~

早上直到下午3點
喝了蔬菜湯和西瓜...當然不是指吃一兩塊.是要妳吃到不再有餓的感覺~~
通常4點就是我們吃飯時間
我就去了我們這兒有名的自由黃昏市場
買了明天準備要吃的東西
還有我老公的45元雞腿便當<---有高麗菜.荷包蛋.一點酸菜搭配個雞腿排淋上些肉燥
我則買了點鹽水雞不過鹽水不沾醬.
.(不然會太鹹太膩了)
和我家阿妞一起分享..
當然我不是壞媽媽~~給妞吃的一定不能是鹹的!!


我這個人一日不食肉.便覺面目可憎
每天一定要嚐個肉味才行
所以這份食譜的前幾天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不...是小命呀


別忘了..
每天必吃維他命B群.補充妳的體力呀!!

結果就是醬一天下來
我少了0.5公斤
我是還滿滿意的啦!!
畢竟瘦太快對身體不太好不是嗎??
人要量力而為~~
就醬~~
等明天的那一餐到來吧!!

嗯~~加油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lisa 2010-05-08 13:35:04

你的熱量最低的水果怎麼跟我最常聽到的是不一樣的ㄚ?



人家都馬是說芭勒跟大番茄....

版主回應
說真的

我不知道熱量最低的水果是啥耶

反正我就是照食譜上面的打呀!!
2010-05-08 23: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