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7:33:32◆菜◇*〞

LEONG IN KEI

自小就討厭孤獨的獨生兒。

性格很暴戾,現在的更嚴重。
-------------------------------------
自小對愛情沒憧憬,,這是由我出生已經開始吧,,

若你問我有沒有真正愛上過一個人,真的沒有,

不要懷疑我,,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
我相信星座,,據說天秤座的人很需要朋友,,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朋友有很多,,但需要被需要的,,

只有五隻手指頭的數量吧,,記憶中,,小時候曾經將朋友困在自己家裡,

不讓他走,,這種行為.,能夠表現到我的孤獨。
---------------------------------------------------
我愛特別的,,不平凡的,,自少對美的事物有一種判斷力,,

我愛做我愛的..走我想走的路,,迷我愛的牌子,,唱我愛唱的歌。

到這裡,,我不需要被了解,被明白,,

只需要知道,,因為這一切只是生命裡的一小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