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3:34:53Bell

甜到入心的蔗汁

昨天帶隊出上環,跟一班從沒有接觸過的中五學生。最後一個景點是公利蔗汁,我站在對街等學生回來,一位組長問我不買蔗汁嗎。我說不用了,免得擠迫。他說我可以託人買,我也推卻了。

準備離開時,他給我一杯蔗汁,說:給你的,miss。

你想我幫你拿著嗎?(心想)

給你丫。

哇,不是玩我吧?這麼好?(心想)

原來是另一位男同學買的。超感動呀﹗﹗我給他錢,他怎也不收。本來我很不好意思的,但班主任說他們自願便沒問題。哦~~ 一掃當天煩悶的心情~~~

和學生越來越多接觸。今天,中一的小女孩拿畫給我看,下次我要和她一起畫呀。中七的男同學又問我普通話學得怎樣,想不到他記得,還鼓勵我要加油。